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 > 新闻中心 > 快讯

合肥规划的人才公寓项目已全部开工

时间:2021-10-09 09:08:24 
摘要

  合肥市不断拿真金白银投入,创造人才“愿意来”的条件,制定人才“愿意留”的政策,让各路“千里马”在合肥“才有所居”,让“年轻”的合肥“功以才成”。截至目前,合肥市区规划的11个人才公寓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多个项目进入收尾阶段。

  位于合肥经济开发区北区的年华里人才公寓委托海恒租赁与万科泊寓成立的合资公司经营管理,整体租赁重点企业,解决了近500名新引进人才的安居需求。

  项目采用高标准精装修,配置高端家具家电,配备健身房、多功能休闲区、会客区、办公区、阅读区等,高档次的配套设施、内部环境和服务运营,获得了企业方的高度赞赏。运营方还积极开展各类联谊活动,努力丰富企业青年业余生活,通过和谐安居环境增强企业凝聚力,助力重点企业快速发展。

  位于滨湖新区西藏路与成都路交口西南角的乐业公寓,所在的区位非常优越,地处合肥市滨湖新区金融办公核心区,距离各大金融企业总部仅百米,商业氛围浓厚,步行到地铁口仅需几分钟。

  乐业公寓为租赁型人才公寓,包含两栋人才公寓、两栋公租房及配套物业管理用房和一栋商业楼,总投资约6亿元,建成后可提供住房808套,每套住房均配置有床、衣柜、书桌、沙发等家具,安装有空调、热水器、油烟机等家电,做到酒店式拎包入住,目前项目建设已进入竣工验收阶段。

  量子创新院人才公寓项目位于望江西路以南,长宁大道以西,总投资6.9亿元,建成后可提供390余套住房,用于定向租赁中国科学院量子创新研究院引进的符合条件的人才,为量子产业科技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该项目设计定位准、附属配套全、建设起点高,受到众多量子科技人才热忱期待。目前,人才公寓部分建设已基本完工,地块其他附属配套工程正在抓紧施工中,预计今年底达到交付条件。

  记者从合肥市房产局了解到,合肥市区规划的11个人才公寓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总用地683亩,总投资额约86亿元,总户数7266套,已完成2个项目竣工交付,3个项目竣工验收,多个项目建设进入收尾阶段。

  

来源: 合肥晚报  作者: 余佼佼
相关新闻
 
快讯
政务
视频

友情链接

中共合肥市委| 合肥市人大| 合肥市政府| 合肥市政协| 中共合肥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市教育局| 市公安局| 安徽文旅集团| 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