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 > 新闻中心 > 快讯

合肥首场土地推介会“端”出22宗优质项目

64家房企参与恳谈环节点赞合肥营商环境

时间:2023-02-03 09:33:41 
摘要

  作为今年全市土地推介恳谈会的第一站,2月1日包河2023年土地推介高端恳谈会召开,吸引了64家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到场参会。记者从会上获悉,此次推介会发布了22宗优质土地项目,共计1837.9亩,涵盖居住、商住地。

  22宗推介地块均处热门板块

  22宗地块中,滨湖新区11宗、淝河片区4宗、十五里河片区3宗、卓越城片区3宗、包河经开区1宗。此次推介的土地项目,均处热门板块。最大的一宗地位于滨湖环湖CBD板块,占地170.18亩,紧邻首创奥特莱斯。

  “有别于普通的土地推介,我们更希望将这次恳谈会打造成为城市价值的推介会。”据包河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才是此次恳谈会的主角。“作为全市土地推介恳谈会的第一站,包河拿出最大诚意、最好资源、最优服务,推出的地块中既有配套成熟的新区黄金地段,也有蓬勃起势的潜力核心板块。不仅如此,我们还创新举措,将每个地块所属学区等相关信息与上市地块一起公布,便于开发企业作出更合适精准的选择。

  “我们真诚地邀请大家,亲临现场调研考察、加深了解;也真诚地期盼大家,到包河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共创辉煌!”会上,包河也向众多房企发出了邀请函并承诺:将树牢“包·办好”“金牌店小二”的服务意识,坚持“重商、亲商、安商、利商”,以更开放的姿态、更优惠的政策、更宽松的环境、更尊贵的礼遇,努力让每一位投资者、每一位企业家,都能在包河放心投资、舒心经营、安心发展。

  众房企为合肥营商环境点赞

  “我们企业对合肥的感情很深,2017年入驻以来,一共开发建设了21个项目。”恳谈会上,招商蛇口相关负责人作为房企代表在发言中说,仅在包河就有11个项目,累计投资超300亿元。“在肥发展多年,深刻感受了这座城市温润的营商环境,目前合肥已成为集团重点关注的区域。”

  除了招商蛇口外,置地、中海和万科也频频点赞合肥的营商环境和产业氛围。“前两天,合肥召开了新春第一会,发布了十大提升行动,这让我们对未来在肥发展充满了信心。”万科合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合肥对人才招引非常重视,这无疑将为行业发展注入新鲜动力。“另外,今年合肥还将推进城市更新、城市提品行动,这些也将为房企发展提供新的机遇。作为城市一员,我们也渴望参与到这些项目建设中。”

  会上,众房企不仅畅聊新年计划,还对合肥房地产行业发展提出了建议。“房地产市场在直接贡献于地方经济的同时更拉动相关一系列产业的发展,极大地影响着地方的经济。房地产行业的发展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保障民生所需息息相关。”对此,合肥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合肥将优化服务措施,组织房地产企业家沙龙,具体问题组织有关部门协商解决,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营商环境、更高效的服务。(记者 乐天茵子)

来源: 合肥晚报  作者: 乐天茵子  编辑:刘心珠
相关新闻
 
快讯
政务
视频

友情链接

中共合肥市委| 合肥市人大| 合肥市政府| 合肥市政协| 中共合肥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市教育局| 市公安局| 安徽文旅集团| 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