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 > 新闻中心 > 百姓问政

皖事通APP中的长丰县和肥西县相关功能何时完善好?

时间:2020-09-07 16:33:49 
摘要

  群众咨询:皖事通里面的合肥分厅里的相关应用数据何时能做好?方便我们百姓。办事大厅个人办事里的“按服务对象”下面的大部分选项都无数据。请问什么时候能搞好?在推荐专题的全部服务里有“肥东阳光村务”,在这里面有各乡镇、村的入口,可查询到每个村的村务状况。非常好!请问什么时候开通肥西县和长丰县的“阳光村务”?已经办过居住证两个多月了,为什么在电子卡包里添加不了?也显示不了居住证。请问什么时候能搞好?

  长丰县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肥西县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回复:一、经长丰县数据资源局了解,合肥市数据资源局一直在积极推动“皖事通”和各单位部门的数据对接工作,同时不断完善“皖事通”APP的功能。长丰县数据资源局正在和相关单位对接长丰县特色服务功能,后期会在“皖事通”APP上线。居住证目前仅支持关联安徽省办理的证件,由于数据同步原因,部分用户暂无证件信息,请耐心等待。二、经肥西县数据局核实:1、关于皖事通升级后,用户无法找到“办事大厅”进行事项办理的问题。由于9月1号对皖事通系统升级,上线了7x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导致原来网上申请办事步骤有所变动,新版系统操作如下:(1)打开皖事通,在首页顶部可以看到“服务地图”、“7x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点击进入;(2)进入服务地图后,点击界面左下角“搜事项”旁边的倒三角符号,选择“搜场所”,点击确认;(3)在“搜场所”旁边的地址栏中输入“肥西县人民政府服务中心”,或者选择语音输入“肥西县人民政府服务中心”,点击进入;(4)进入肥西县人民政府服务中心界面后,在界面中部靠右位置有“服务清单”,在有提示“请输入事项名称搜索”的搜索栏中输入代办事项,点击进入即可办理相关事项。2、关于肥东县已经开通“阳光村务”,肥西县何时开通的问题。由于肥西县“阳光村务”具体是县纪委监委负责,下一步,县数据资源局将与县纪委监委以及市数据资源局就开通肥西县“阳光村务”进行沟通协调,争取将群众反映良好的“阳光村务”小程序加入推荐服务,征得县纪委监委同意后,将尽快开放肥西县“阳光村务”。3、关于电子卡包添加不了,也显示不了居住证的问题。省市数据资源部门关于居住证的电子证照制证正在进行,制证完成日期以省、市后期公布的时间为准。

来源: 合肥市人民政府  作者:
相关新闻
 
快讯
政务
视频

友情链接

中共合肥市委| 合肥市人大| 合肥市政府| 合肥市政协| 中共合肥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市教育局| 市公安局| 安徽文旅集团| 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