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 > 新闻中心 > 县区焦点

共青团长丰县十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暨2020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召开

共青团长丰县十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暨2020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召开

为实现“双千亿 争一流 做示范”奉献青春

时间:2021-02-25 15:21:06 
摘要

  2月25日上午,共青团长丰县十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暨2020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团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县“强产业、强建设、强品质”三强攻坚行动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精神,总结安排部署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广大青年团员青春活力,为实现“双千亿、争一流、做示范”奉献青春。团市委有关同志应邀参会。

微信图片_20210225151545.jpg

  会议传达了全县“强产业、强建设、强品质”三强攻坚行动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会议精神。随后,团干部们就自身工作实际,从团组织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团干部队伍情况、团员发展教育情况、特色亮点工作等总结了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在工作不足,并汇报了2021年工作谋划。

  会议指出,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团县委将继续紧密围绕党政中心工作,突出重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弘扬改革精神,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围绕“双千亿、争一流、做示范”,集思广益、凝聚智慧,为实现“产业强县引领区、城乡一体示范区、县域发展样板区、省会城市副中心”“三区一中心”的奋斗目标,奉献青春力量。

  据悉,过去的一年,团县委在团市委的精心指导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强化青少年思想引领、引导青年创新创业、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为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组织动员广大青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等生动实践,在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先后被评为安徽政务新媒体影响力评选活动服务力十佳、全省共青团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全省青少年“孝行江淮 对Ta说出你的爱”主题活动全市唯一优秀组织奖、第十五届合肥市文明单位、合肥市卫生先进单位。

  各乡镇(区)团(工)委、各直属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杜刚 董诗影 孙文悦
相关新闻
 
快讯
政务
视频

友情链接

中共合肥市委| 合肥市人大| 合肥市政府| 合肥市政协| 中共合肥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市教育局| 市公安局| 安徽文旅集团| 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