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 > 新闻中心 > 县区焦点

新站区瑶海社区: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谋篇布局新征程 查摆整改转作风

时间:2021-02-25 16:33:25 
摘要

  2月23日,瑶海社区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进一步振奋精神、提振状态,快速将“休假模式”转化为“奋斗模式”,以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开创新年新局面。

  会前,参会人员围绕相关学习资料开展个人自学,打牢思想基础;集中研学阶段,在书面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省、市“两会”精神等内容的基础上,社区领导班子成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全文,社区党委负责人传达了李锦斌书记在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部门、各社居委要主动对标区党工委和管委会工作部署和任务指标,深入分析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精心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举措,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魄力,破除各类“拦路虎”“绊脚石”,推动社区工作不断向前。

  会议强调,作风问题事关党内风气,事关干事创业动力,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警醒起来,在行动上自觉起来,各级党组织要以效能建设为突破口,持续加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不担当整治力度,深入整治“怕、慢、假、庸、散”顽疾,着力提高工作执行力,巩固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要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牢记初心使命,提升服务效能,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重大民生问题为突破口和切入点,落实民生政策、办好民生工程、增进民生福祉、答好民生答卷,在行动中展现担当作为,让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巡察整改作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实践来认识,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责任来对待,作为改进提升工作的重要机遇来把握;要坚持问题导向,逐项对照反馈意见,严格落实整改方案,对准靶心、定向发力,确保整改工作不漏项、整改过程抓得紧、整改成效过得硬;要着力建章立制,持之以恒把建立和完善规章制度作为整改落实构建长效机制的关键环节,用制度管人、用流程管事,为推进瑶海社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相关新闻
 
快讯
政务
视频

友情链接

中共合肥市委| 合肥市人大| 合肥市政府| 合肥市政协| 中共合肥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市教育局| 市公安局| 安徽文旅集团| 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