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 > 新闻中心 > 县区焦点

长丰(双凤)经开区:情满中秋 共话团圆

时间:2021-09-21 10:50:49 
摘要

  丹桂飘香,春华秋实,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如期来临。在这个家国团圆的传统节日里,为营造喜庆和谐的节日文化氛围,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美德,拉近心与心的距离,加深对祖国的热爱和归属感,长丰(双凤)经开区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与各界人士共度佳节,共话团圆。

  同心赏月华 聚力谋发展

  9月18日,长丰(双凤)经开区邀请辖区新阶层代表、党员代表、居民代表欢聚在峰湖社区“同心汇智”平台共建单位合肥宏立电子有限公司,开展了一场“共享明月,共谋发展”为主题的茶话会。

图片5.png

  活动开始前,大家参观了宏立电子党建文化墙,感受非公企业党建文化氛围,牢记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茶话会现场,新阶层人士沈堃声情并茂地朗诵了《传承,出发》,并演唱了红歌,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红色视听盛宴。随后,大家一起切月饼,品月饼,交流家乡中秋的习俗,说着祝福的话语,唱着月圆的诗词。

图片6.png

  茶话团圆,其乐融融。下一步,长丰(双凤)经开区将通过“同心汇智”平台,汇聚更多新阶层人士,凝聚更大的力量,扩大服务半径,为基层治理注入新的活力。

  祖国添新岁 民族一家亲

  为进一步加强少数民族的沟通和交流,切实提升各民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9月18日下午,长丰(双凤)经开区党工委邀请辖区各少数民族代表汇聚在邻湖社区,以“庆中秋 迎国庆 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组织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

图片7.png

  活动现场,来自回族、壮族、满族、畲族、维吾尔族等少数民族的代表们欢聚一堂,学习交流,并就如何发挥好少数民族群众的作用建言献策,营造了民族大家庭、浓浓一家亲的和谐氛围。

图片8.png

  在节日的喜庆氛围下,各族人民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意犹未尽。通过彼此的沟通交流,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增强了对祖国、对中华民族的归属感、凝聚力。下一步,长丰(双凤)经开区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深化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增进民族情感,团结各界力量,为区域社会发展共同奋斗。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琼
相关新闻
 
快讯
政务
视频

友情链接

中共合肥市委| 合肥市人大| 合肥市政府| 合肥市政协| 中共合肥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市教育局| 市公安局| 安徽文旅集团| 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