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 > 新闻中心 > 要闻

显示世界 看见未来

2021世界显示产业大会今开幕

时间:2021-06-17 08:23:18 
摘要

  今天上午,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世界显示产业大会在合肥拉开大幕。本次大会主题是“显示世界 看见未来”,主要包括开幕式、主论坛、主题论坛以及多场项目路演、企业供需对接会等活动。同期,还将举行新型显示创新技术产品及应用展示。

  大会将邀请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在开幕式上致辞;来自日本、韩国、美国、德国等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将发表演讲;默克、康宁、西门子、三星、夏普等十几家全球产业链知名企业将参会参展。发布“2021世界显示产业大会创新产品与应用”,举办长三角新型显示一体化发展主题论坛、院士论坛、激光显示产业发展合作主题论坛、显示材料与装备主题论坛、Mini/Micro LED产业技术与创新应用主题论坛、商用显示智慧应用主题论坛等六场主题论坛。

  大会同期举办的新型显示创新技术产品及应用展示将围绕“显示产业、合作共赢”“显示技术、争奇斗艳”“显示应用、无处不在”三大板块,集中展示汽车显示、无界显示、打印式卷轴屏、柔性AMOLED环绕内折终端等前沿产品和应用,通过互动体验,展现“显示无处不在”的未来世界。展示分为三大区域,即“综合体验区、精品体验区、企业专区”。综合体验区,打造智慧医疗、智慧汽车、智慧生活三大板块,呈现最尖端的显示装备与实现交互。精品体验区,通过LED波浪屏,以图文形式展示全球、中国以及安徽省、合肥市的新型显示产业发展脉络和最新成果。同时遴选重点企业、重点产品进行精品体验展示。企业专区,以灵活的定制和个性化的方式,更好地展示产品信息。

  此外,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等六大权威机构将联合发布《合肥宣言》,共同推动新型显示产业链与汽车行业供应链合作共赢。一批显示产业领域的重点合作项目也将在大会期间签约。

来源: 合肥日报  作者: 赵俊松 苏晓琼
相关新闻
 
快讯
政务
视频

友情链接

中共合肥市委| 合肥市人大| 合肥市政府| 合肥市政协| 中共合肥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市教育局| 市公安局| 安徽文旅集团| 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