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 > 生活

报业集团老同志才艺展示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20-10-29 15:33:00 
摘要

  10月28日,以“欢乐迎国庆、赞歌献祖国、颂歌感党恩”为主题的第五届“安徽长鼎置业杯”安徽日报报业集团老报人居家才艺展示比赛活动颁奖大会成功举行,标志此次活动圆满落幕。

  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安徽日报党组书记、总编辑,现任报业集团关工委主任王鸿;原安徽日报副总编辑、现任报业集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曹义桐;安徽长鼎置业公司总经理高维富等参加此次颁奖仪式。此次活动由安徽日报报业集团离退休工作处主办,于今年9月启动,一个多月时间里,共收到参赛视频作品24个,共有170多位老同志参与了演出,可谓盛况空前。本届比赛还得到了不少外单位老龄朋友们的鼎力支持,纷纷选送作品参与艺术节活动。参赛的视频作品包括舞蹈、合唱、戏曲等多种形式,参赛选手在表演中容光焕发、精神抖擞,淋漓极致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生活的赞美。不少作品表演专业、制作精美,具有很强的表现力和感染力,充分展示了老同志们的艺术才华。

如第六、第七、第八党支部和报业园小区舞蹈队成员带来的舞蹈《生活美》,演员们手举彩扇上下左右挥动,舞姿时而轻盈柔美,时而动感十足,不断变换的舞步和队形令人赏心悦目。老报馆生活区第五党支部部分同志表演的碟子舞《南泥湾》,优美的舞步,清脆的敲击声伴随着熟悉的旋律,带领观众追忆“南泥湾精神”、感受当地群众的喜悦之情。老同志吴法宝参赛的《家庭红色之旅:参观刘邓大军大别山前方指挥部纪念馆》,展现了他和家庭成员来到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辈的情景,巍巍大别山既是风景秀美的青山,更是一座“英雄山”。……

  一个个精彩作品,就是一抹抹最美的“夕阳红”。此次活动共评出特等奖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优秀奖10个,前来领奖的老同志们个个神采飞扬、笑容满满。“很荣幸这次我们团队获得了一等奖,感谢离退休处举办的才艺展示活动,让我们老有所乐!”捧着鲜红的荣誉证书,此次参赛的老同志张华莎高兴地说。

  本届老报人“欢乐迎国庆、赞歌献祖国、颂歌感党恩”视频展示比赛活动,得到了安徽安徽长鼎置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成立于2012年的安徽长鼎置业咨询有限公司,在服务于大型商业综合体、写字楼、商铺门面、住宅小区等房产的买卖、租赁及中介服务等方面业务娴熟、经验丰富,是合肥市知名的置业咨询公司之一。

  今年以来,安徽日报报业集团离退休工作处先后举办了老报人厨艺比赛、老报人居家“红歌类(舞)、朗诵类(读)”比赛、“孝敬老人在我家”视频比赛、“百余位老报人走进新四军江北指挥部旧址”等等多项精彩纷呈的活动,大大丰富了老报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受到了大家的一致欢迎和热烈好评。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许蓓蓓 胡娅莉
相关新闻
 
快讯
政务
视频

友情链接

中共合肥市委| 合肥市人大| 合肥市政府| 合肥市政协| 中共合肥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市教育局| 市公安局| 安徽文旅集团| 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