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 > 生活

“大润发”杯“战疫凝心传温暖”颁奖活动举行

时间:2020-11-11 16:31:42 
摘要

  11月11日上午,安徽日报报业集团老报人“战疫凝心传温暖”主题征文和演讲比赛颁奖活动在集团14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1.jpg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科学防控,取得了抗击疫情重大胜利。集团离退休工作处以此为背景,精心谋划,在老报人中开展“大润发”杯“战疫凝心传温暖”主题征文和演讲比赛活动。活动启动后,老报人们踊跃参与,他们以饱含真情的笔触,将疫情防控期间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凝聚成为文字,认真记录下来,展现出老报人与时代共呼吸、同命运的积极向上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共收到征文和演讲来稿35篇。参加本次征文活动的共有28位老同志。他们退休前在不同岗位兢兢业业默默奉献,退休后笔耗不辍继续发挥余热,坚持为集团《老报人园地》、《播种报》等撰写文章。

  10月14日下午,活动评审委员会秉承公平、公正原则,展开认真负责的讨论,评出特等奖1名,荣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19名。其中,吴荣江获特等奖,马苏行获荣誉奖,蒋克平获第一名,王彦、钱秀云获第二名,汝鸣、沈时凯、许大钧、张锦俭四人获第三名,费修竹等19人获优秀奖。

  会议现场,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安徽日报党组书记、总编辑、现任集团关工委主任王鸿,安徽日报原副总编辑、现任集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曹义桐,大润发安徽区域总经理王静等人为获奖者颁奖。此外,曹义桐等对优秀作品进行精彩点评;蒋克平作为代表畅谈了获奖感受。

  另据悉,“战疫凝心传温暖”征文颁奖活动由合肥大润发公司友情支持。合肥现有大润发6家店,各店经营形势良好。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大润发一方面做好自身疫情的防控,克服种种困难,有序经营,在保民生,稳货源,控物价等方面受到各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通过红十字会、主管部门等途径慰问、捐赠一线医务人员、社区居民生活必备品等累计达15万元,彰显出强大的社会责任感。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胡娅莉
相关新闻
 
快讯
政务
视频

友情链接

中共合肥市委| 合肥市人大| 合肥市政府| 合肥市政协| 中共合肥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市教育局| 市公安局| 安徽文旅集团| 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