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 > 生活

合肥滁州六安共推5条精品旅游线路

将适时开通“美好安徽 休闲皖中”旅游专线

时间:2021-07-13 08:47:59 
摘要

  7月9日上午,“美好安徽 休闲皖中”宣传推广活动暨自驾游线路发布启动仪式在合肥成功举行。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在活动现场签订和发布了《“美好安徽 休闲皖中”合肥行动计划》。

  阳光正好,山野晴岚,正是自驾出游赏景的好时节。启动仪式上,合肥、滁州、六安三市围绕“温泉康养、生态度假、休闲街区、休闲驾游、休闲美食”五个主题,设计推出“美好安徽 休闲皖中” 环湖东行自驾之旅、环湖西行自驾之旅、庐江乡野自驾之旅、飞越红岭自驾六安之旅和寻古访幽自驾滁州之旅等5条精品旅游线路,邀请全国的自驾游爱好者来到江淮腹地的魅力皖中,体验一场轻松惬意的休闲自驾之旅。

  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家余表示,这次皖中三市联合发布《“美好安徽 休闲皖中”合肥行动计划》,鼓励大家多走出家门,领略皖中丰富多彩的山水人文风光,感受皖中日新月异的城市创新风采。

  据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7月至12月,“美好安徽 休闲皖中”宣传推广活动将持续发力,皖中三市共同举办包括“休闲皖中”自驾摄影体验行、“皖中有礼”旅游文创产品设计大赛、“休闲皖中”公交专线乐游惠民活动和“休闲皖中”文旅资源推介会等丰富多样的主题活动,将风情皖中优美的自然风光、特色的民俗风物、多彩的人文故事集中呈现给八方游客。

  记者在活动现场了解到,公交旅游专线先在合肥试点,合肥公交在“过年留合肥 免费游合肥”的基础上,于今年2月份推出了十条公交旅游专线。目前共计发车190余次,运送乘客达三千人次,备受市民好评。接下来适时开通“美好安徽 休闲皖中”旅游专线,为广大的皖中市民朋友提供一种更便捷、安全的出游方式。

  活动现场,还为合肥举办的网红打卡点评选活动10家网红打卡点代表、10位合肥家宴代表进行了授牌。


来源: 合肥晚报  作者: 刘畅
相关新闻
 
快讯
政务
视频

友情链接

中共合肥市委| 合肥市人大| 合肥市政府| 合肥市政协| 中共合肥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市教育局| 市公安局| 安徽文旅集团| 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