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 > 生活

魅力夜瑶海 清凉消费季

瑶海区启动2021夜间经济促消费活动

时间:2021-08-03 08:36:37 
摘要

  “我们是看到直播后直接开车过来的,菜品没让我们失望!很值!”7月30日晚上9点45分,一对小情侣在瑶海区长江180艺术街区的靓宴艺术餐厅快乐开吃。这一天,瑶海区“魅力夜瑶海 清凉消费季”2021年夜间经济促消费活动在长江180艺术街区启动。

  各路主播团队带队探店

  据瑶海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瑶海区夜间经济促消费活动,将充分挖掘本地夜间休闲娱乐消费资源,培养瑶海特色夜生活文化,打造夜间消费网红打卡地,争创合肥市夜经济发展典范。

  长江180艺术街区是瑶海区一个开放式的文创产业园区,业态非常丰富。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活动特别引入主播现场直播来吸引人气,不同的主播团队分别在机车体验区,户外涂鸦区,特色餐饮店,攀岩体验馆,街舞教室,击剑、游泳、篮球等场馆,在线视频直播探店。

  当晚,除了线下主播与街区商家、市民现场互动外,线上粉丝也被瑶海夜经济中的烟火气、文艺范、时尚潮惊艳到了,纷纷表示要和小伙伴们第一时间来打卡体验。

  开展十余场重点活动

  “潮玩夜瑶海”、“活力夜瑶海”、“烟火夜瑶海”是本次瑶海区夜间经济促消费活动的三大主题。活动期间,瑶海区将依托商超综合体、特色街区等载体,突出在时尚购物、地域美食、家居服饰、文创电商等领域开展夏日夜间经济系列活动,重点在社区、街区、商业综合体开展十余场夜间消费主题活动。

  具体包括:七里站邻里中心“泊啤汇首届国际啤酒文化节”、“和平路社区消夏节”等社区夜市活动;长江180艺术街区开办“集装箱市集”、“星街市集”等夜市网红打卡活动;信地乐汇步行街主办“信地杯潮流街舞赛”等街区夜市活动;保利广场举办“柒街夜市开街庆”,宝业东城广场开展“群众大舞台”、“暑期小店长体验营”,瑶海万达广场开展暑期“泡泡梦幻之夜”、“梦幻泡泡秀”、“冰爽一整夏”等夜场人气活动。

  促进夜经济加快提质升级

  瑶海区位于合肥老城区,是全省人口密度最大的城区,不仅交通便捷、商业繁华,还是合肥传统美食品牌集中的地方。目前,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3号线都已经开通,长江东路、裕溪路、铜陵路、大众路、龙岗路等主干路网四通八达,市民从城市的任何一个地方都可以轻易到达上述夜市。

  未来,瑶海将持续推进“夜瑶海”线上线下消费深度融合的消费新模式,促进夜经济加快提质升级,更好地满足群众品质化、多元化、个性化消费需求,为助力合肥夜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 合肥日报  作者: 关堂所 解琛 张思璇 记者 王骏超
相关新闻
 
快讯
政务
视频

友情链接

中共合肥市委| 合肥市人大| 合肥市政府| 合肥市政协| 中共合肥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市教育局| 市公安局| 安徽文旅集团| 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