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 > 文化

第六届文旅产业巅峰大会暨首届文旅夜游经济峰会盛大开幕

共迎文旅大运营时代

时间:2020-10-17 14:51:00 
摘要

  文旅振兴,赋能无限。10月16日-17日,第六届文旅产业巅峰大会暨首届文旅夜游经济峰会于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隆重举行。这次大会由全国工商联旅游业商会、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安徽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协办。

  活动开幕现场,安庆市政协副主席黄杰,安徽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民,中共太湖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朱小兵,在开幕式上分别致辞。

  此次活动,北京巅峰智业创始人刘锋,国家发改委城镇中心副理事长乔润令、原国家旅游局监督管理司司长、中国旅游协会文旅投资分会会长彭志凯等文旅行业大咖,共同探讨在后疫情时代、国内经济大循环背景下的文旅产业大发展大运营大招商,为推动国内经济提振进程贡献力量!

  10月15日晚,所有参会的领导和嘉宾冒雨前往五千年文博园二期“十里画廊”景区观看中国首部黄梅戏题材5D大型实景光影剧《天仙配新传》。

大型实景光影剧《天仙配新传》

  大型原创实景光影剧《天仙配新传》由安徽出版集团联合国内顶级策划导演团队,精心打磨近3年,作为中国首部黄梅戏题材5D大型实景光影剧,是2020年安徽省重点文艺项目,先后获得安徽“十大夜娱”活动第一名、照明界的“奥斯卡”2020第八届阿拉丁神灯奖——最佳工程奖、中国智慧城市十大精品案例奖等奖项,已然成为安徽夜游打卡的新地标。以五千年文博园清明上河图宏大背景为依托,突破性地将“实景剧”、“音乐剧”、“光影剧”合而为一。夜幕降临,华灯溢彩,光影交错之间,让观影者仿佛置身仙境。

  在本次大会2020中国文旅金峰奖颁奖典礼上,《天仙配新传》荣获“夜游科技创意及创新奖”。精彩的舞台表演、炫彩的光影特效、逼真的沉浸式体验,已然让《天仙配新传》成为安徽文旅发展的新名片、夜游打卡的新地标。

大型实景光影剧《天仙配新传》演出现场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陈成
相关新闻
 
快讯
政务
视频

友情链接

中共合肥市委| 合肥市人大| 合肥市政府| 合肥市政协| 中共合肥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市教育局| 市公安局| 安徽文旅集团| 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