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 > 文化

2020嘉兴南湖文化旅游(合肥)推介会圆满收官

红船百年“粽”意南湖

时间:2020-11-02 10:58:00 
摘要

  从高铁朋友圈转变成长三角旅游一体化发展,南湖旅游的红色情怀。随着商合杭高铁的开通,从南湖到巢湖仿佛一下拉近了距离,也为嘉兴这座历史名城提供了便利的推广机遇,为两地之间的旅游提供了便利条件。南湖区旅游积极响应长三角一体化的潮流,来到同为G60科创走廊城市——合肥,10月30日,在合肥知名的文化街区——罍街举办“红船百年 粽意南湖2020嘉兴·南湖文化旅游(合肥)推介会”,推进南湖区与合肥市的文化旅游合作。

  三个篇章的推介尽显南湖区旅游特色

  红船百年南湖情

  嘉兴南湖是中国革命红船启航地。红色是南湖的基因,红色旅游成为南湖区旅游最响亮的品牌。南湖文旅推介官现场分享了南湖游绿水青山、热烈邀请爱好旅游的朋友们前往嘉兴享南湖美食、品红色文化,身临其境地感受“嘉兴南湖”的魅力和风采。

  魅力南湖玩转游

  近年来,南湖区大力推动全域旅游建设,以“两湖一洲”为切入点,重点打造了1个国家5A级景区南湖旅游区,2个国家4A级景区梅花洲景区和湘家荡环湖景区。现场南湖景区、梅花洲景区、湘家荡环湖景区、月河客栈、兰庭酒店、湘家荡君澜度假酒店分别做了美景和美宿推介。

  自古达人轻富贵,倒缘乡味忆回乡。“嘉兴粽子““南湖十八碗”作为南湖的美食代表,展示了多重叠加的魅力。

  住江南古典私家庭院,品南湖十八碗、嘉兴粽、南湖菱、看过南湖、游玩南湖,南湖的美需要您静下心来细细品味。

  合作共赢促发展

  合作共赢是城市发展、企业发展的重要手段,为了让合肥市民更加便捷游南湖,针对合肥市民定制的南湖区旅游精品线路现场公布,南湖自驾游协会还与安徽自驾游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仪式。同时,南湖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步伟军先生、包河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丽君女士,为11月自驾南湖旅游团队授旗。集结红色力量,将红色圣地的独特魅力传递下去,让合肥市民感受“红船精神”新时代传承的力量,南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阿卜杜吉力力·阿卜来提先生赠予包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钱炳先生“南湖红船”,为南湖和合肥的旅游合作架起红色桥梁。

  初心之地,美丽南湖。浙皖优势互补,合作潜力巨大,未来嘉兴南湖与合肥也将持续加强创新共建和文旅产业协作,推动各领域互动合作,以项目化带动一体化,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迈入快车道。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相关新闻
 
快讯
政务
视频

友情链接

中共合肥市委| 合肥市人大| 合肥市政府| 合肥市政协| 中共合肥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市教育局| 市公安局| 安徽文旅集团| 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