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肥 > 皖投 > 媒体聚焦 >正文

[央视《新闻联播》] 中安创谷精彩亮相

  7月20日,央视《新闻联播》播报了“中国这十年·安徽”主题新闻发布会,介绍了近年来安徽经济社会取得的显著成效。节目中,中安创谷科技园一期精彩亮相。

  中安创谷科技园是“科大硅谷”核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安徽省投资集团下属中安创谷公司建设运营。

  中安创谷科技园总规划六期,总占地1500亩,总规划面积超过260万方。其中一期238亩约45万平米, 2020年4月正式投入运营,截至目前,已累计招引272家企业, 2021年园区企业营收总额102亿元,纳税总额4.16亿元;二期289亩约54万平米,2022年9月将陆续交付;三期249亩约60万平米,计划2022年8月开工,2024年陆续交付。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成为科创人才荟萃、科创资本汇聚、科创成果涌流、科创产业集聚、科产城融合的国际科创社区,成为安徽省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的有力助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