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肥 > 皖投 > 皖投担当 > 国企担当 >正文

皖投蝉联“金蜜蜂2020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长青一星奖”

  12月3日,第十三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国际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发布了“金蜜蜂2020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榜单。《安徽省投资集团2019社会责任报告》荣获“金蜜蜂2020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长青一星奖”,这是集团公司连续第5年获得“金蜜蜂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奖项,也是我省唯一上榜企业。集团公司工会主席陈亚平参加领奖。


图片

  “金蜜蜂2020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榜单依托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估体系,以专业视角对全国1903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在实质性、完整性、可信性、可读性、可比性和创新性等不同维度上的表现做出独立、客观的综合性评价,共有88家企业上榜。


图片

《安徽省投资集团2019社会责任报告》围绕深化国企改革、服务“双创”、精准扶贫、党的建设等核心内容,系统阐述了公司发展进程、责任认知和履责担当。近年来,集团公司从战略高度将社会责任贯穿到公司的经营和发展过程中,将社会责任报告作为反映集团公司综合价值的沟通载体,定期编制和发布,全面真实地塑造有担当的企业公民形象。

  《安徽省投资集团2015社会责任报告》获“金蜜蜂2016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成长型企业奖”

  《安徽省投资集团2016社会责任报告》获“金蜜蜂2017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成长型企业奖”

  《安徽省投资集团2017社会责任报告》获“金蜜蜂2018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成长型企业奖”

  《安徽省投资集团2018社会责任报告》获“金蜜蜂2019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长青奖”

  《安徽省投资集团2019社会责任报告》获“金蜜蜂2020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长青一星奖”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