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肥 > 皖投 > 皖投家园 > 活动传声 >正文

集团公司举行2020年“铁投杯” 金秋毅行活动

  10月23日下午,“奋进皖投 同心同行”——集团公司2020年“铁投杯”金秋毅行活动在乡村振兴示范区蜀山小岭南举行。本次活动由集团公司工会、团委主办,铁投公司工会、团委承办。集团总部、各子公司近600名员工参加。

  活动伊始,来自裕安公司、铁投公司、铁路基金公司、再贷款公司的6位第四届“皖投好声音”获奖者走上舞台倾情献唱,金秋毅行活动在悠扬动听的歌声中拉开序幕。

  开幕式上,参加活动的皖投人们合影留念,集团领导黄林沐、张日升、于华伟、胡浩、陈亚平、胡声涛一同鸣枪发令,毅行之旅正式开启。此次毅行为环形路线,起终点均设在小岭南大草坪,全程7.5公里。

  毅行途中,大家三五成群,欢声笑语。有些毅行者不时地拍照留念,定格精彩瞬间,记录美好时光;有些毅行者一鼓作气,发挥运动潜能,将毅行当作一场酣畅淋漓的竞技之旅。

  金秋毅行是集团公司一年一度的盛会,也是展示皖投人风采的“重要窗口”,它为皖投人提供了一次拥抱自然、交流情感、强身健体、磨砺意志的机会,丰富了员工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集团公司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