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肥 > 皖投 > 皖投家园 > 皖投之星 >正文

心有梦想,自带光芒 | 皖投2021年2月份“月度之星”揭榜

  3月19日下午,2月份“月度之星”推选会及颁奖仪式在集团总部举行。党委办公室(集团办公室)仰望、审计部(审计中心)曾迪、中安资产公司刘雨薇3位同志荣获2月份“月度之星”。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张日升为获奖者颁奖。

 2月份“月度之星”

  仰 望——党委办公室(集团办公室)

  曾 迪——审计部(审计中心)

  刘雨薇——中安资产公司

  “月度之星”来自于平凡。他们都是在普通的岗位,绽放出不一样的光彩:仰望不止会仰望星空,更能脚踏实地,24小时开机,随时待命,用辛劳铸就皖投“服务器”;曾迪入职不到六年,主审项目近20个,牵头编制的《基金审计指引》,为集团基金审计开“模具”,是集团内审条线的“小当家”;刘雨薇在2020年盘活低效资产7.9亿元,小身板敢挑重担,成为基金、股权和资产管理多个业务单元的骨干,在资管道路上闪烁着“薇”光。

  本期推选,各二级党组织推荐了20名候选人,700余人参与网络“2.0版”投票。参照网络得票数,10人入围现场推选环节。经所在党组织负责人现场陈述和评委投票,最终产生了3位“月度之星”。

  这是集团公司第14期“月度之星”评选。下一步,党委宣传部将携手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等总部部室和各二级管理公司,进一步提高推选工作效率、提高活动参与度、提高宣传报道质量,持续增强集团公司各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企业文化的感召力,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轨道上展示“星”风采、贡献“星”力量。

  党委办公室(集团办公室) 仰望

  颁奖词:

  不止“仰望”星空,更能脚踏实地。作为一名信息服务支撑人员,同事眼中的“老实人”,仰望似乎没有轰轰烈烈的业绩,却能在平凡的岗位上绽放出不一样的光彩。人生有几个10年,他迎难而上,全力以赴,24小时开机,不分节假、不论白昼,随时待命,用辛劳铸就“运维卫士”,助力集团荣获“全国版权示范单位”的荣誉称号。

  审计部(审计中心) 曾迪

  颁奖词:

  曾是最年轻的“皖投人”,现是90后职场母亲,集团内审条线的“小当家”。她是曾迪,牵头编制的《基金审计指引》,成为集团基金审计的“模具”;收集整理的《基金法规汇编》《基金政策汇编》,成为集团最全的基金政策“工具”。入职不到六年,主审项目近20个,审计部当仁不让的“动力泵”。

  中安资产公司 刘雨薇

  颁奖词:

  7.9亿元,这是2020年刘雨薇盘活的代管集团低效资产。工作之中,她是中安资产的“超能量”,小身板敢挑重担,成为基金、股权和资产管理多个业务单元的骨干;工作之外,她是公司团建活动的“气氛组”,积极传播正能量,在资管道路上散发着“薇”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