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肥 > 皖投 > 皖投家园 > 皖投之星 >正文

皖投2021年3月“月度之星”颁奖

  5月25日,3月份“月度之星”颁奖仪式暨4月份推选会在集团总部举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昌顺出席会议并为3月份“月度之星”颁奖,集团领导张日升、于华伟出席会议。

  颁奖前,会上发布了“皖投之星”纪实片《星火燎原》。纪实片回顾了一年多来“皖投之星”推选活动的历程,并以“党建引领的初心之旅”“上下联动的同心之旅”“文化兴企的润心之旅”三个维度,呈现“皖投之星”的价值追求,以及对党的建设、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等的重要作用。

  3月“月度之星”分别为集团公司纪委崔琬涓、铁投公司李晓文、高新投公司胡薇。他们的事迹给人留下了较深的印象。崔琬涓从新兵到能手,她的一字一句,一言一行,都彰显出“打铁人”的担当。李晓文十年筑梦,厚积薄发,对合规精神的坚守始终未变,她以专业素养和审慎态度为铁投“快车”保驾护航。胡薇从法务转岗基金领域,一如既往发光发热,她为高新投公司建立界面清晰、规范协调的母基金体系筑牢根基。

  截至2021年4月,集团共组织开展了15期“月度之星”和1次“年度人物”推选。基层组织共推荐292个“月度之星”候选人参选,48个党支部全部参与,每月700余人投票。累计推选出46名“月度之星”,其中男24人(占52%)、女22人(占48%);中共党员37人(占80%)、群众9人(占20%);总部14人(占30%)、子公司32人(占70%)。推出 46篇人物通讯,共计60000余字,通过“线上+线下”的立体式宣传,讲好皖投故事,树立皖投形象,展现皖投精神,厚植皖投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