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肥 > 皖投 > 皖投家园 > 皖投之星 >正文

心有梦想,自带光芒 | 皖投2021年5月份“月度之星”颁奖

  7月28日,集团公司5月份“月度之星”颁奖仪式暨6月份推选会在总部11楼举行。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林沐出席会议并为5月份“月度之星”颁奖。党委副书记张日升、副总经理于华伟参加会议。

  5月份“月度之星”

  陈芫青——铁投公司

  关 伟——中安振兴公司(建投公司)

  韩 雯——集团公司审计部

  5月份“月度之星”分别为铁投公司陈芫青、中安振兴公司(建投公司)关伟、集团公司审计部韩雯。他们的事迹给人留下了较深的印象。铁投公司的陈芫青入职不满一年,先后在人力、党务、财务等多个条线轮岗,在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中以干促学,获省委巡回指导组肯定;中安振兴公司(建投公司)的关伟用心帮扶企业解难题,拓荒产城融合发展,全面参与博望项目,为公司重大事项决策贡献力量;集团公司审计部的韩雯扎根审计一线,创新开展管理费用专项审计,完成审计项目复盘,积极践行斗争精神,守好监督底线,助力推动集团内审和大监督再上新台阶。

  此次推选,各基层党组织推荐了18名“月度之星”候选人,760人参与网络投票,参照网络得票数,9人入围现场推选环节。经过所在党组织负责人的现场陈述和评委的投票,最终产生了3位6月份“月度之星”。

  铁投公司 陈芫青

  颁奖词:

  她“芫”气满满,入职不满一年,先后在人力、党务、财务等多个条线轮岗。她以一个职场新兵自我修炼的空杯心态,制作集团党史学习教育“一图一清单”、党史知识竞答等系列活动方案,获省委巡回指导组肯定,她用拼搏点燃皖投新人的青春力量。

  中安振兴公司(建投公司) 关伟

  颁奖词:

  一名手持铁铲、跟泥土说话的考古工作者,入职中安振兴后,累计起草20余万字文稿,脱变成同事眼中的“关老师”。他是“四送一服”的践行者,用心帮扶企业解难题;是产城融合发展的拓荒者,全面参与博望项目;是靠谱的小伙伴,办会“零失误”,为公司重大事项决策贡献“伟”力。

  集团审计部(审计中心) 韩雯

  颁奖词:

  奔跑在审计路上的她,积极汲取党史“精神养分”,在行动上践行斗争精神,在工作中守好监督底线。5月份,她创新开展管理费用专项审计,审计对象涉及68家单位;完成审计项目复盘,全面总结审计经验,助力推动集团内审和大监督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