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肥 > 皖投 > 要闻动态 >正文

团省委书记杨正赴中安创谷科技园慰问

  2月7日下午,团省委书记杨正赴皖投旗下中安创谷科技园慰问春节期间不返乡青年员工。集团公司董事长陈翔、党委副书记张日升,合肥市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吕长富等陪同参加。

  杨正一行先后来到中安创谷科技园二期建设工地和一期园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不返乡的建设工地、物业和园区入驻企业的青年员工,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随后,杨正一行参观了华米科技公司、欧美同学会长三角海创中心和中安创谷科创小镇展厅,与基层团组织负责人、青年员工、入驻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并听取了集团公司共青团工作情况汇报。

  杨正对集团公司近年来的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中安创谷双创服务及园区运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共青团的工作主线,服务青年是共青团的工作生命线,希望集团公司各级团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找准服务公司经营发展和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结合点,进一步提升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服务大局贡献度,推动公司共青团和青年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