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肥 > 皖投 > 要闻动态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到集团公司指导工作

  根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4月29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到集团公司开展巡回指导,并召开见面会听取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工作汇报。省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常委王明胜,副组长、省农信社党委副书记陈华和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集团公司领导何昌顺、黄林沐、张日升、李文、汪世杰出席见面会。

  王明胜充分肯定了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巡回指导的重大意义,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巡回指导组职责定位,做好落实要求、纠正偏差、总结经验、推进创新、务求实效五个方面工作;要切实抓好巡回指导的重点工作,指导抓实抓好学习、加强宣讲工作、加强红色资源运用、加强为民办实事、加强营造浓厚社会氛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协作配合、强化纪律要求,与巡回指导组共同完成好党中央以及省委给予的政治任务,顺利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征程。

  何昌顺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对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一行来集团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集团公司将严格落实中央及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统筹联动、贯通融合、结合实际,确保学党史有收获、抓整改有结果、正作风有实效。将坚持问题导向,按照省委巡回指导组指导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制定清单,加强督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高效推进。将突出重点,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握关键,不折不扣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在强化自身高质量发展、服务大局中展现担当作为。将坚持一体推进,做到统筹协调,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做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与“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等结合文章,推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和“四个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后,巡回指导组查阅了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台账,并就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