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肥 > 皖投 > 要闻动态 >正文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昌顺带队赴总部部室和子公司调研

  按照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近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何昌顺带队赴总部部室及子公司,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等开展调研。

  何昌顺在调研中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国资国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自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自觉提高“政治三力”,善于从政治的角度思考和分析问题、把握和研究形势,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办好关乎企业发展利益的“大实事”、职工关心的“身边事”;进一步提升治企兴企强企的能力水平,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坚守产业引领、资源整合、融资保障三大平台定位,编制好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在强化自身高质量发展、服务大局中展现担当作为。

  何昌顺强调,要做好结合文章,切实把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不断推向深入。要按照“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要求,抓紧抓实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统筹“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业务抓整改,确保见底清零。要推进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走深走实,落实“学查改立”关键环节和重点任务,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良好氛围。要扎实开展“违规决策、违规投资、违规担保、违规招投标”四个专项整治,层层压实责任,明确整治要求,把握关键环节,确保取得实效。

  何昌顺要求,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省国资委“一跨两冲”目标要求,突出主业,把握重点,合力攻坚,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集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