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肥 > 皖投 > 要闻动态 >正文

集团公司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集团公司和各子公司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开展不同形式的交流研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庆祝大会结束后,集团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我们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彰显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坚定决心和信心,体现了我们党的鲜明政治品格和对国家、对人民、对事业的深厚感情。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是一部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的致敬书,是一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宣言书,是一部号召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的动员令。

  会议强调,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充分领会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的历史经验,持续增强对伟大道路、伟大事业、伟大成就的自豪感。要充分领会用党的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要意义,持续强化坚定初心使命,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要充分领会中华民族正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迈向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持续传承红色基因,增强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使命感。要充分领会党中央对全体党员发出号召的深刻内涵,立足本职岗位砥砺奋斗、担当作为,坚定不移对党忠诚,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汇聚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按照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效,切实把党建任务抓紧抓好,把“十四五”蓝图规划好,全力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履行好“一岗双责”,努力开创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