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肥 > 皖投 > 要闻动态 >正文

集团公司开展2021年第一期新员工入职培训

  6月28日下午至30日,集团公司组织开展2021年第一期新员工入职培训,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林沐,党委副书记张日升出席结业汇报会。2020年9月以来入职的80余名社招新员工参加本期培训。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系统学习了集团公司的发展历程、战略方针、企业文化、廉洁从业要求、人才培养体系等内容,参与了素质拓展训练和在线课程学习,围绕工作体验、培训收获等进行研讨并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了集团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党课报告会。结业汇报会上,5位学员代表依次作汇报发言。

  会议对学员们在培训期间展现的精神面貌及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会议指出,新员工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廉洁奉公,练就过硬本领;要以入职培训为新起点,尽快融入团队、进入角色,在各自岗位加速磨炼、勇于实践、收获成长,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