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肥 > 皖投 > 要闻动态 >正文

集团公司举办“我心向党,聚力启航”党史知识竞赛

  7月2日下午,集团公司“我心向党,聚力启航”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中安创谷全球路演中心举行。共青团安徽省委组织部部长姜慎,省国资委党建工作处(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副处长何杰应邀出席比赛,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昌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林沐,党委副书记张日升,纪委书记李文,副总经理胡浩,集团各部室、各单位党员群众代表共100余人现场观看比赛。

  决赛在视频《追忆初心、红印皖投》中拉开帷幕。本次决赛共1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现场设置了个人必答、团队必答等6个环节,题目范围涵盖党史、党建、红歌传唱、红色主题影视等内容。经过2小时的激烈角逐,集团公司直属党委第二代表队荣获一等奖,裕安公司党委代表队、再贷款公司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二等奖,高新投公司党委代表队、皖投资管公司党支部代表队、黄山公司(深安实业公司)党委代表队荣获三等奖,铁投公司党委代表队、皖投置业公司党总支代表队、集团公司直属党委第一代表队、中安供应链公司联合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何昌顺在致辞中指出,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是皖投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及省国资委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皖投庆祝建党10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项自选动作,为集团公司全体职工打造了一个交流学习党史知识的平台。他希望,通过党史知识竞赛,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历史的认识,汲取精神力量,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进一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激发奋进动力,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作为,为开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拼搏奋斗,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