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肥 > 皖投 > 要闻动态 >正文

何昌顺董事长赴博望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调研

  9月1日,集团公司董事长何昌顺赴博望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调研,并与马鞍山市市长袁方、副市长郑琇煦座谈交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于华伟参加活动。

  何昌顺一行实地查看了丹马路提升改造工程、城市客厅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博望中安振兴公司关于示范区建设情况的汇报,检查了安全生产工作,慰问了现场施工人员。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博望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深入交换意见。会议指出,博望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推深做实省委“五个区块链接”部署的重大举措,在各方共同努力下,目前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积极进展。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加强沟通对接,广泛争取支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高质量抓好规划设计、项目招引、设施建设、公司运营、党的建设等工作,着力解决土地、资金、人才等制约发展的“卡脖子”问题,严守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疫情防控底线,确保示范区建设顺利推进。

  集团公司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中安振兴公司,马鞍山市有关部门、博望区、新型功能区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