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肥 > 皖投 > 要闻动态 >正文

芜湖先进制造产业链母基金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芜湖举行

  2021年9月10日,芜湖先进制造产业链母基金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芜湖举行。芜湖市委书记单向前、市长宁波,奇瑞控股集团董事长尹同跃,省投资集团董事长何昌顺、副总经理胡敬源出席签约仪式。芜湖经开区、铁路基金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何昌顺董事长与芜湖市委书记单向前、市长宁波举行了工作会谈,双方表示将以芜湖先进制造产业链母基金为新起点,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推动产业与资本的深度融合,打造开展“双招双引”、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合作典范,不断开创新阶段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共荣发展的新局面。

  芜湖先进制造产业链母基金总规模10亿元,将重点聚焦汽车及零部件、平板显示、新材料等先进制造产业链固链补链延链强链,推动核心产业和相关上下游企业加速向安徽特别是向芜湖集聚,促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水平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