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肥 > 皖投 > 要闻动态 >正文

皖投首季“开门红”“开门稳”

  4月19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2022年一季度经营工作会议,集团公司领导何昌顺、黄林沐、于华伟、胡声涛、胡敬源出席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汪世杰主持会议。

W020220425418074342249.png

  此次季度经营工作会同时作为工作点评会,采用PPT形式生动展示了各单位工作情况,既有数据对比,也有图表分析;既肯定好的经验做法,也指出突出问题。会上,经营管理部汇报了集团公司一季度经营情况,财务管理部、战略投资部、法律合规部和党委组织部分别汇报了财务分析情况、投资和退出情况、全面风险管理及纠纷案件情况和工资总额预算执行情况。高新投公司、深安投资公司和铁投公司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中安资产公司、铁路基金公司和中安供应链公司作了表态发言。集团公司领导对一季度经营工作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集团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省国资委党委决策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的奋斗姿态,妥善应对各类困难挑战,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开门稳”。

  会议强调,各单位对当前外部宏观环境要有清醒的认识,正视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推动集团公司上下形成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集团公司党委及二级管理公司党委要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作用,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一体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将经营发展与审计、巡视整改工作有机融合;要坚持稳中求进,正确处理好稳与进的关系;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坚决完成省委省政府部署的战略任务;要坚持依法依规,确保实体合规、程序合规。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按照年初集团公司党委确定的全年工作部署要求,振奋精神、奋发作为、转变作风,着力在求实务实落实上下功夫,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公司总部部室、各二级管理公司主要负责同志现场参会,集团公司专职董监事、委派财务负责人在分会场视频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