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肥 > 皖投 > 要闻动态 >正文

集团公司召开经营班子与纪委第五次联席会议

  5月9日,集团公司召开经营班子与纪委第五次联席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林沐,省监委驻集团公司监察专员、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文共同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集团公司2022年一季度经营情况。经营班子成员分别通报了“一岗双责”履行情况和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集团公司纪委通报了监督责任履行情况,分析研判了集团公司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集团公司经营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履行管党治党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真抓严管,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既要抓好经营管理,又要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积极履职尽责,躬身入局、担当作为,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抓落实,坚定不移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当好关键少数,严于律己、以上率下,模范遵守党章党纪党规,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议强调,集团公司纪委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具体要求贯穿于监督执纪执法全过程。要持之以恒改进作风,严格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要严格监督执纪问责,精准运用“四种形态”。要大力弘扬清风正气,深入开展宣传教育。要全面提升履职能力,统筹抓好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和队伍建设。

  集团公司经营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经营管理部、法律合规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