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肥 > 皖投 > 要闻动态 >正文

黄林沐到中安资产公司开展第二轮包保联系

  5月13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林沐率集团公司第二包保联系组到中安资产公司开展2022年第二轮包保联系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林沐传达了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董亚庆到集团公司开展2022年第二轮包保联系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听取中安资产公司落实“第一议题”制度、1-4月份经营工作、落实省直有关部门交办事项、落实集团党委配合省委巡视边巡边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解中安资产公司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进行现场讨论交流。

  黄林沐对中安资产公司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于中安资产公司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表示将组织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认真研究解决。他指出,中安资产公司要坚定年度经营目标不动摇,着力做好风险防范和化解工作,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全年经营完成预期目标。要坚定提质增效不动摇,牢固树立争先进位意识,拉高标杆,对标先进,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总基调,提升发展质量,扩大发展总量,增强发展效益。要坚定信心不动摇,始终保持攻坚克难的勇气,面对困难不服输,遇到矛盾不回避,按照目标责任和时间节点,聚力攻坚,狠抓落实,为集团公司全局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后,黄林沐按规定开展接访工作,并逐一与中安资产公司干部职工代表开展谈心谈话。

  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经营管理部负责人,中安资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