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肥 > 皖投 > 要闻动态 >正文

何昌顺到铁投公司开展第二轮包保联系

  5月18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昌顺率集团公司第一包保联系组到铁投公司开展2022年第二轮包保联系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集团公司督导员,铁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于华伟主持座谈会。

  集团公司包保联系组听取了铁投公司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情况、落实全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情况、1-4月份经营工作情况、落实集团党委配合省委巡视边巡边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情况汇报,了解铁路板块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及有关意见建议,并进行现场讨论交流。

  何昌顺充分肯定了铁路板块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承接好省委省政府赋予的全省铁路投资建设的战略使命。二是抓好生产经营,对标对表年度任务清单和考核指标体系,持续跟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统筹推进改革发展各项任务,努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三是统筹发展和安全,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扎实做好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四是抓好抓实问题整改,坚决确保省委巡视、审计以及“三个全面”专项行动等发现的各类问题整改到位、见底清零,同时做到举一反三、建章立制,提高制度有效性和执行力。五是加强企业管理,强化管理意识和管理责任,落实工作闭环,做到赏罚分明,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做强做优做大筑牢坚实基础。六是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准确把握党委、董事会、经营层等各治理主体的功能定位,在完善公司治理中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建强干部人才队伍,树立务实求实落实的工作作风,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后,何昌顺实地检查了解了铁投公司档案室建设和档案管理工作,并按规定开展接访下访,与干部职工代表开展谈心谈话。

  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战略投资部、经营管理部负责人,铁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外派高管、各部门及相关专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