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肥 > 皖投 > 要闻动态 >正文

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全面清底、全面整改、全面规范”专项行动暨提质扩量增效行动动员部署会

  5月20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全面清底、全面整改、全面规范”专项行动暨提质扩量增效行动动员部署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昌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林沐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张日升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汪世杰分别对集团公司“全面清底、全面整改、全面规范”专项行动、提质扩量增效行动作了具体部署安排。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问题整改就是抓党的建设、抓高质量发展,就是忠诚尽职、担当作为,切实增强开展好“三个全面”专项行动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要拧紧责任链条,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组织领导,敢于动真碰硬,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推动“三个全面”专项行动各项任务有力有序开展。要坚持从严从实,推动开展“地毯式”整改,强化督导调度,坚持标本兼治,清单化闭环式推动问题排查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整改清零到位,确保各阶段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以问题整改实际成效推动集团公司党的建设、经营管理、深化改革、风险防控、依法治企等各项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开展提质扩量增效行动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省国资委党委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加快推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是更好发挥投资先锋作用为全局做贡献的具体行动。要聚焦集团公司提质扩量增效行动提出的“一个总体目标”“三个系列指标”,统筹发展和安全,努力实现质量、规模、效益的协调发展、有机统一,不断增强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要突出为全局做贡献,突出高质量发展,突出改革创新,全力推进各项重点任务和工作举措落地,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调度,提升认知能力,完善考核评价,确保提质扩量增效行动计划实施见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要求,认真落实省委及省国资委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统筹好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统筹好高质量发展与巡视整改、“三个全面”专项行动、提质扩量增效行动等重点任务,统筹好重大项目和一般性经营活动,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较真碰硬讲规矩,压紧压实讲责任,结果说话讲实效,全力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总部中层副职及以上管理人员,各二级公司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