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肥 > 皖投 > 要闻动态 >正文

集团公司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营工作会议

  7月21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营工作会议,集团公司领导何昌顺、张日升、李文、于华伟、胡浩、汪世杰、陈亚平、胡声涛、胡敬源出席会议。

  会上,经营管理部汇报了集团公司上半年经营情况,财务管理部、战略投资部、法律合规部和党委组织部分别汇报了财务情况、投资和退出情况、法律纠纷案件情况和工资总额预算执行情况。此次季度经营工作会议也是工作点评会,从经济效益、业务发展、成本管控、投资管理、涉诉规模五个维度,选取11个指标对二级管理公司进行排名通报。皖投置业公司和再贷款公司作交流发言,裕安公司和黄山公司(深安实业公司)作表态发言。集团公司领导对上半年经营工作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年初以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集团公司统筹发展与安全,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克服诸多不利因素影响,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主要经营指标顺利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增长态势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目标任务引领,聚焦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和省国资委下达的年度经营考核指标;要强化以实绩论英雄导向,突出比绩效、比增长、比贡献;要巩固提升高质量发展成色,始终把提高企业效益、增强企业竞争实力、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守住安全发展底线,着力在防控风险、依法合规前提下实现自身的稳增长;要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做到把握大势、掌握规律、科学决策、精细管理;要坚决完成巡视、审计整改任务,确保各类问题整改清零、不留死角;要抓紧抓实重大专项工作,扎实开展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百日攻坚行动、“三个全面”专项行动、新兴产业发展基金子基金设立和投资运营等工作;要持续加强党的领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抓落实,一丝不苟抓进度,力保如期完成全年既定工作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总部各部室、各二级管理公司主要负责同志现场参会,集团公司专职董监事、委派财务负责人在分会场视频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