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肥 > 皖投 > 要闻动态 >正文

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梅霜一行来访

  7月26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昌顺会见了来访的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梅霜一行。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胡敬源,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黄震宇参加会见。

  何昌顺对梅霜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充分肯定了双方近年来的合作成果,并展望了在铁路建设投资、基金投资、科创孵化、类金融等领域的合作前景。梅霜向省投资集团长期以来对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期待双方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强化重点领域合作,开创互利共赢发展新局面。

  会谈期间,双方就贯彻落实中央及我省稳经济政策要求,推动工作提质扩量增效,携手服务安徽经济社会发展达成了共识。

  集团公司财务管理部、铁投公司、皖投置业公司、高新投公司、中安资产公司负责人,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公司金融业务部、合肥分行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