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肥 > 皖投 > 要闻动态 >正文

集团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巡视整改工作

  7月29日上午,集团公司第一时间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巡视整改工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昌顺主持会议,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了党中央及省委关于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相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十一届省委第一轮巡视集中反馈会议及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省投资集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精神,传达了落实选人用人工作责任制情况专项检查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专项检查的反馈意见。

  会议决定,成立集团公司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建5个专班,建立定期听取汇报、整改调度、整改督办落实、整改报告、整改问责工作机制,全力推进巡视整改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集团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关于巡视整改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抓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制定高质量的整改方案,坚持全面整改、突出重点,对照问题和意见建议逐条制订整改措施,建立整改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责任人、整改措施和时限,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压紧压实整改责任,集团党委和主要负责同志承担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按照职责分工抓好分管领域整改工作,各责任单位要切实承担问题整改的直接责任,以责任落实到位保障整改任务落实到位。要注重贯通融合,把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强化巡视成果综合运用,将巡视整改与决战决胜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三个全面”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集团公司做强做优做大。

  集团公司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集团公司纪委、直属党委负责同志,各二级管理公司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