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肥 > 皖投 > 要闻动态 >正文

浙商银行合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阙伟亚一行来访

  8月2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昌顺会见了来访的浙商银行合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阙伟亚一行。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汪世杰参加会见。

  何昌顺对阙伟亚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浙商银行合肥分行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集团公司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基金、科创孵化、类金融等业务板块发展情况以及双方可进一步加强合作的重点领域。阙伟亚表示,浙商银行合肥分行将围绕安徽省投资集团的业务发展特点,在重点领域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和支持力度,共同开创双方互利共赢、互惠发展新篇章。

  会谈期间,双方就加强后续交流,拓展合作领域,深化互信机制,建立更加紧密的银企合作关系,推动工作提质扩量增效达成了共识。

  集团公司财务管理部负责人,浙商银行合肥分行营业部、投行部、公司部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