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肥 > 皖投 > 要闻动态 >正文

集团公司举行2022年第9期“皖投大讲堂”

  9月22日下午,集团公司举行2022年第9期“皖投大讲堂”,安徽大学法学院储育明教授、安徽省发改委公管办副主任吴振军分别以“完善公司法人治理,深化法治国企建设”“完善招投标法律法规解读”为主题发表演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昌顺出席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张日升主持会议。

  储育明教授对公司法人治理的重要特征、国有企业公司法人治理应坚持的四项基本原则等进行了深刻阐述,并结合公司法修改草案,介绍了法人治理的发展趋势。

  吴振军副主任结合招投标政策法规以及经典案例,系统讲解了招标范围、提升招标质量的办法、招投标政策执行现状、国企招标采购常见问题及对策建议等,并立足于招投标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为进一步完善招投标工作提供启发与思考。

  本次大讲堂旨在深化“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与巡视整改工作贯通融合,进一步提高法治意识和合规管理效能,扎实推进各项巡视整改工作,持续推动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总部部室负责人,二级管理公司主要负责人,合规专员现场参会,各子公司员工视频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