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肥 > 皖投 > 要闻动态 >正文

集团公司荣获省主题阅读朗诵大赛二等奖

  10月9日下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2022年安徽省主题阅读朗诵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安徽广播电视台圆满落幕,集团公司朗诵队代表安徽省国资系统参加比赛,并以第三名的成绩荣获二等奖。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张日升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阅读朗诵大赛作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的一项活动,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共有来自机关、学校、企业的16组(位)选手进入决赛。

  在集团公司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团委的精心组织下,由集团公司党委办公室熊砚池、诸冰羽,铁投公司杜国庆、苏飞,中安振兴公司(建投公司)朱磊,铁路基金公司王羿哲等同志组成的朗诵代表队,通过近两个月的辛勤排练,原创朗诵作品《你的信仰是我的使命》以安徽省国资系统比赛第一名的成绩被推荐参加省赛,最终从各地各系统报送到省赛的285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晋级全省决赛。经过激烈角逐,集团公司朗诵队以决赛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主办、安徽出版集团承办。参赛对象为全省各级党政机关干部和社会各界群众,旨在深入推进新时代书香中国、书香安徽建设,在全社会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强大精神力量,以最昂扬的精神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