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肥 > 皖投 > 要闻动态 >正文

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董亚庆来合安高铁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2月12日下午,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董亚庆赴省投资集团旗下合安高铁公司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包保督导联系工作。

  董亚庆一行实地调研了合安高铁桐城东站,现场考察了合安高铁运营管理现状,仔细询问了疫情期间对铁路客运的影响及当前客流复苏情况等,并在桐城东站召开包保督导联系座谈会。座谈会上,董亚庆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及时准确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落实到省属国有企业以及持续营造学习贯彻二十大良好氛围等几个方面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并就新修订《党章》进行了解读。

  董亚庆指出,合安高铁自运营以来,在服务沿线群众出行、发挥社会民生效益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合安高铁公司党支部着力打造“奉献皖铁,建功合安”特色党建品牌,有力保障了合安高铁正线等线路的顺利开通运营,展现出新时代基层党支部的良好形象。合安高铁公司党支部要继续保持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锤炼过硬党员队伍,筑牢基层战斗堡垒,以“国企敢干”的奋斗姿态,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国资委产权处处长陈振红陪同宣讲,铁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合安高铁公司董事长于华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