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肥 > 皖投 > 要闻动态 >正文

集团公司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11月17日上午,集团公司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副院长、省委讲师团高端宣讲专家苗键受邀作宣讲报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张日升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苗键从“报告的立足与主旨主题、报告的逻辑与布局谋篇、报告的创新点与关键点、报告的特点与重大意义”等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系统宣讲和阐释。他表示,要学深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系统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正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部署。

  张日升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集团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鲜明政治态度和强烈政治责任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集团公司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成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先锋力量。集团公司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要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的使命任务,聚焦集团公司重点工作任务,积极建言献策,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他强调,集团公司上下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持续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工作高质量起步。

  报告会反响热烈。大家表示,辅导报告摆事实、讲道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要以本次专题辅导为新的起点,继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学细悟笃行,将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引向深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报告会采取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集团公司党员、团员、党外知识分子、先进模范人物代表,中安创谷科技园入园企业职工代表共40余人在主会场,集团公司总部、各子公司全体团员、党外知识分子共300余人在12个分会场共同聆听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