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肥 > 皖投 > 要闻动态 >正文

省国资委党委“举旗帜·送理论”走进皖投

  根据省国资委党委统一部署,10月13日下午,省国资委党委“举旗帜·送理论”宣讲报告会在集团公司举行。省国控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职工董事丁伟作宣讲报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昌顺出席报告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张日升主持报告会。

  会上,丁伟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宣讲报告。丁伟从“九个深刻领会 一个深入学习”十个方面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从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要内容与核心要义、切实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等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深入解读。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会议强调,一要知行合一,推动学习走深走实走心。集团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坚定不移地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体现到谋划重大战略、制定重大政策、部署重大任务、推进重大工作的实践中去。二要学以致用,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党的建设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学,按照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部署要求,聚焦集团公司年度经营目标,继续在“做强”“做优”“做大”上花大力气、下真功夫,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三要勇于担当,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距离2022年结束还有不到三个月,巡视整改任务收官在即,年度经营目标及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还很重,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目标任务引领,紧盯工作序时进度,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完成,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集团公司领导、总部中层管理人员、各二级管理公司主要负责人和分管宣传工作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集团公司总部和各子公司全体员工在分会场视频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