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肥 > 皖投 > 要闻动态 >正文

何昌顺参加第七党支部党员大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6日下午,集团公司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昌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强调 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 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郑栅洁在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时指出 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等内容,支部部分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相结合,在学思践悟中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和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增强“政治三力”,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转化为干好内审工作的生动实践,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坚定立场,在具体审计项目中聚焦主责主业,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能,扎实推进审计监督工作的若干措施落地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年度工作收官和明年工作谋划,持续发扬斗争精神,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群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