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肥 > 皖投 > 要闻动态 >正文

省港航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刘力来合安高铁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企业,切实把国有企业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月5日下午,省港航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刘力到合安高铁公司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国资委党委宣讲团专题宣讲。铁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合安高铁公司董事长于华伟主持。

  刘力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结合国资国企改革贯彻落实两个“一以贯之”等3个方面进行了宣讲,着重从党的二十大报告起草过程、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9个方面对二十大精神实质进行了剖析。宣讲深入浅出、逻辑严谨、思想深刻,为与会同志作了一个启发思维、理清思路、鼓舞干劲的报告。

  通过本次宣讲,公司全体职工更加深入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纷纷表示会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省港航集团宣传部、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铁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合安高铁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了本次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