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 > 乡镇风采

肥东县桥头集镇:“山镇圆桌会” 一次百年党史的对话之旅

时间:2021-06-03 11:24:16 
摘要

  百年党史,是一本无字之书,其中蕴含的精神养分,承载的革命基因,流淌的红色血脉,是当代我们每个共产党人学习和进步的宝贵财富。百年党史,更像是一道光,让一代代革命先辈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梦想照进现实。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桥头集镇立足特色、善作善为,以如火如荼的态势和精彩纷呈的活动向建党百年致敬,学习成果和社会影响也是有目共睹。为扩大该镇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力度,丰富机关党员干部党史学习形式,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学习参与的积极性,桥头集镇党委政府创新学习方式,以机关党支部为单元,各党小组为单位,以“圆桌会”的模式和读书分享会的形式,把机关党员干部召集在一起,检验学习成果,交流心得体会,共同为该镇党史学习教育迈上新台阶注入新的元素和亮点。

  6月2日下午,桥头集镇第一场“圆桌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如期举行,与会的十余名党员作为这场全民“大学习”的见证者、参与者、受益者,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党史学习心得体会,表示经过脑力提升使得党性修养不断增强,通过能力提升使得业务水平不断提高,透过脚力提升使得服务意识不断深化, 筑牢了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共产党人信念。

  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每位党员的言谈概论和字里行间,无不流露出自身的真挚情感和丰厚收获,更有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坚强信念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坚定态度。首场“山镇圆桌会”,是桥头集镇新一轮党史学习教育的起点和再出发,也是一次思想碰撞和学史交流。

  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百年党史的智慧和力量,会在今后的征程中持续为我们输送精神动力和指引发展方向。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面对机遇和挑战,每一位共产党人都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每一位山镇的建设者都应该不负众望、砥砺前行,在基层的平凡岗位上做好一颗螺丝钉,在新发展阶段创造新的成绩,以新发展理念指导新的任务,为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做魅力山镇迈上新征程的生力军,为魅力山镇的美好蓝图添彩。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陆桂林
相关新闻
 
快讯
政务
视频

友情链接

中共合肥市委| 合肥市人大| 合肥市政府| 合肥市政协| 中共合肥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市教育局| 市公安局| 安徽文旅集团| 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