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 > 乡镇风采

肥东县桥头集镇:“红色板凳会”架起干群连心桥

时间:2022-07-27 15:43:02 
摘要

  为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肥东县桥头集镇在华光社区开展“红色板凳会”理论宣讲,镇党委书记姜华斌,党委委员曹利芳参加,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乡村振兴以及人居环境整治等社区重点工作与村民代表、网格员面对面话家常、问所需、听心愿、解难题,以实际行动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板凳会伊始,华光社区书记许亚平首先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向大家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对社区人居环境提升工作的必要性进行了详细解释与宣传,同时,对标美丽乡村与大家畅谈加强社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思路和方法,对辖内各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进行了通报。

  “前两天看到朋友圈在宣传改善人居环境的倡议书,感觉很好,还以为只是走个过场,今天开了会,知道政府是打算彻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了,很开心,肯定要支持的呀!”“改善人居环境是事关百姓切身利益的好事,我这就回去跟村民宣传,都把自己家庭院收拾干净了,谁还不想居住环境能更好一点呢!”与会的网格员们和村民代表纷纷表示要立即行动起来,动员村组的群众共同参与。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场硬仗,如何让我们的农村更干净更宜居,关系着广大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和建议后,姜书记先是对各位村民代表和网格员多年来无私奉献和辛苦付出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他表示:“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只有坚持到群众中去、到实践中去,倾听基层干部群众所想所急所盼,了解和掌握真实情况,才能真正认识基层、熟悉基层,进而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希望各位村民代表和网格员要有和群众打成一片的诚心和热心,做到小事不出网格,难事不出社区,确保网格和谐稳定。”

  此次红色板凳会现场气氛热烈,得到了大家的纷纷点赞,结束后大家还意犹未尽,姜书记表示以后还会继续深入社区与大家多交流、多沟通,聊一聊党史,促进社区更好的发展。(罗燕)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罗燕
相关新闻
 
快讯
政务
视频

友情链接

中共合肥市委| 合肥市人大| 合肥市政府| 合肥市政协| 中共合肥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市教育局| 市公安局| 安徽文旅集团| 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