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 > 乡镇风采

肥西县民政局多举措开展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宣传工作 

时间:2022-12-09 17:20:31 
摘要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肥西县政法工作的认识和满意度,深入推进肥西县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肥西县民政局结合实际,精心部署,积极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宣传工作。

  提高政治站位,及时安排部署。第一时间召开县民政局2022年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部署会。并对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成立局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领导小组。拟定工作方案,明确各科室(中心)及干部职工包保事宜,要求各科室(中心)做好座机转接工作,积极配合“12340”做好社情民意调查。

  加强宣传力度,营造宣传氛围通过局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创造安全满意度 提升生活幸福感”等宣传语,以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利用移动音响到民政局牵头包联社区、宣传“致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并转发各养老服务机构负责人在养老服务机构播放宣传。

  狠抓落实责任,做好行业宣传。依托民政服务机构向服务对象开展宣传,订制手提袋10000个、印发宣传单、宣传册10000份、宣传海报500份、发送短信10万条,组织干部职工到全县20个养老服务机构和1个民政福利机构进行宣传引导。在民政服务窗口摆放宣传资料,向前来办理业务和咨询的群众主动进行宣传和引导。联动乡镇(园区)开展对城乡低保对象、特困供养对象、临时救助对象的“双提升”宣传引导。截至目前,已对民政服务对象宣传5000余人次。

  严格“四联四定”,深入联社区。将局机关干部职工组成4组志愿服务队,通过入户走访、电话宣传的方式分别对包联社区责任小区开展宣传,确保覆盖到每户。截至目前,已对民政局牵头包联社区2592户、5215人开展入户宣传和电话宣传引导。同时,依托脱贫攻坚“321”帮扶工作的开展共宣传40人余次。(解正银 李耀)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解正银 李耀  编辑:耿磊
相关新闻
 
快讯
政务
视频

友情链接

中共合肥市委| 合肥市人大| 合肥市政府| 合肥市政协| 中共合肥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市教育局| 市公安局| 安徽文旅集团| 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