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 > 园区

中安在线   2020-11-20 16:26:4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发金 高剑 张闻宇   编辑:沈露

00301217222_833143bf.jpg

  11月20日上午,新站高新区2020年新建三个城市阅读空间正式对外开放,区社会事业局、区分管领导及各社区管委会主任、副主任出席了开放仪式。

  本次开放的三个城市阅读空间,分别位于家天下北郡、淮河花园二期及瑶东北村小区,命名各有特色,根据主题及地域文化,分别命名为"游园影梦书苑”、“朝花今拾书苑”、“荷塘书苑”,总面积超过2300平方。三个悦书房,环境优雅,交通便利,临近学校,体现出亲民惠民便民的导向。

00301217223_a9de3df1.jpg

  近年来,为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新站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全力推进城市阅读空间建设,联合社区摸排选点,广泛征集民意,从项目立项,特色设计,到施工建设,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规范运作,成功打造映月、梅香、三余、鹤翔、簧街五个城市阅读空间。

00301217224_bb088437.jpg

  截止日前,新站高新区五个悦书房累计接待读者超80万人次,外借图书近21万册次,举办活动1672场,规范成熟的运营管理,细心贴心的服务,影响力日益增加,并首次在全市78个悦书房考核中,其中两个名列前三甲。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