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 > 园区

长丰(双凤)经开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写进春联 送到千家万户

长丰(双凤)经开区: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写进春联 送到千家万户

时间:2021-02-07 10:05:37 
摘要

  “两个百年绘宏图,五中全会增壮志”“骏马追风扬气魄,寒梅傲雪见精神”。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手写春联是笔尖上的传统年味。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长丰(双凤)经开区峰湖社区结合党员活动日,开展“迎春送福写春联、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万家”主题活动。


图片9.png

  在御园华府小区的党群服务站,党员志愿者用春联的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歌颂党领导下人民日益美好的生活,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提升居民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知。活动现场,一部分志愿者在挥笔书写春联,一部分志愿者在向广大群众讲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春联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庆祝建党100周年、党风廉政等主题。大家一边听理论宣讲,一边帮忙展纸端墨,通过精心挑选和自己编撰,将新年祝福、励志奋进、小康生活、歌颂党恩等美好愿望通过党员志愿者的挥毫泼墨,书写成一幅幅对联。


图片10.png

  “这些春联很有意义,不仅字写得好,内容也好!最能表达我们广大业主的心声,贴在门上肯定会引起大家的共鸣!”小区业主杜倩云拿到志愿者手写的春联后兴奋地说。

  今年70岁的王春祥老人特意要求志愿者写了一副“民气盎然国事兴,党恩浩荡春风暖”的春联。他激动地说:“我是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是共产党让我们过上了好日子,作为一名老党员,我更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据了解,峰湖社区送春联活动从2月4号开始,到8号结束,分别设置御园华府党群服务站、京城国际小区、北城华府小区3个为民服务点,预计将送出春联3000多副。

  本次活动,峰湖社区将党建文化与传统文化紧密结合,不但为群众送去美好愿望和祝福,还将党的理论和精神送到普通百姓家,既为新春佳节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又推动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百姓心中、走进百姓心坎。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亓翠
相关新闻
 
快讯
政务
视频

友情链接

中共合肥市委| 合肥市人大| 合肥市政府| 合肥市政协| 中共合肥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市教育局| 市公安局| 安徽文旅集团| 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