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 > 园区

新站高新区瑶海社区多措并举抓实抓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

假期不松懈 工作不断档

时间:2021-02-10 18:42:52 
摘要

  春节假期即将到来,瑶海社区认真贯彻落实区党工委、管委会相关会议精神,对节日期间重点工作逐条梳理、统筹谋划,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不松、作风不散,确保辖区群众度过欢乐平安祥和的节日。

  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环境保洁工作

  要求各部门、各社居委组织人员及时开展节日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清理堆放杂物、清除卫生死角,在干净整洁环境中欢度新春佳节。

  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要求持续开展返乡人员的摸排登记,有效落实各类重点人群防控措施,做到全覆盖、不间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专项工作值班要求,确保联络畅通、反应迅速,第一时间落实疫情防控指挥组下达的各项紧急工作任务。

  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要求继续加强禁放烟花爆竹宣传巡查和劝导工作,杜绝违规存储销售燃放行为。常态化督导各物业服务单位开展安全巡查和安全巡逻,加强居家用火用电用气安全提示,保证防火设施设备正常运转,确保居民人身财产安全。

  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工作

  要求机关及社居委应急值班人员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手机和值班电话的联络畅通,不得出现空岗、脱岗、离岗、擅自调岗现象,遇应急事项第一时间按层级报告,妥善处置。

  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采取发放《致全区党员干部职工及家属的一封信》《春节期间警示教育特刊》等方式,加强思想教育,明确纪律红线,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反对“四风”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决杜绝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吃喝、公车私用等享乐奢靡突出问题,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和铺张浪费行为,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形成务实节俭文明过节的良好风尚。

  一元复始迎春来,万象更新扬帆进。瑶海社区党员干部还将利用春节假期开展“入户走访听民声”活动,宣传政策、倾听诉求、收集建议,统筹做好信访维稳、征地拆迁、救助慰问、房产证办理等工作,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相关新闻
 
快讯
政务
视频

友情链接

中共合肥市委| 合肥市人大| 合肥市政府| 合肥市政协| 中共合肥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市教育局| 市公安局| 安徽文旅集团| 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