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 > 园区

循环园:机关“微讲堂”正式开讲

时间:2021-05-08 16:01:46 
摘要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园区机关、社区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丰富学习教育形式,深化“学习型”机关建设,搭建互学互鉴交流学习平台。5月7日下午,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机关微讲堂正式开讲。机关全体人员,各社区书记、主任参会,园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管委会主任牛张勇主持。

图片1.png

  会上,财政分局、宣传办两位同志分别以《我心中的党》和、《<新青年>:星火初燃》为题进行宣讲。随后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一集亢慕义斋、第二集老渔阳里的秘密。管委会副主任武进中对演讲内容进行点评。

图片2.png

  会议宣读了《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机关微讲堂活动实施方案》,传达了县纪委《关于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实施细则(试行)》文件精神及县重点单位重点信访事项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企业疫情防控包联、园区经济运行、文明创建、信访维稳等工作。

  关于开展机关“微讲堂”活动,牛张勇指出,“微讲堂”是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平台,是展示风采、布置工作,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认清形势、追赶比超的需要。牛张勇强调,要结合园区实际,创新形式内容。在活动内容上,要坚持“干部员工人人讲、理论知识人人学、工作任务人人领”;在活动形式上,以2122即“两讲1评2通报2部署"为基本框架,个人演讲突出讲出心声、讲出风采、讲出情感、讲出真理,突出心灵美、仪态美、文字美,突出爱祖国、爱党、爱单位、爱工作;领导宣讲要注重专题与时政相结合、与园区工作实际相结合,讲理论、讲政治、讲政策、讲方法;点评环节要注重“评先、评优、评主流,评事、评实、评业绩”,既肯定、激励、表扬,又点不足、指差距。要突出目标任务,做好学用结合文章。“微讲堂”以“以学促用、以用检学、学用相长、学用结合”为主要目的,推进学思践悟结合,在学党史、讲党史及理论学习中汲取力量、培养才干,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增强信心、坚定决心,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为 “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许亚玲 李姝涵
相关新闻
 
快讯
政务
视频

友情链接

中共合肥市委| 合肥市人大| 合肥市政府| 合肥市政协| 中共合肥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市教育局| 市公安局| 安徽文旅集团| 中安在线